马拉松指挥部竞赛数据管理系统

2019年以来,基于及时准确的芯片数据,维赛计时为数10场赛事提供 “马拉松指挥部竞赛大数据管理系统”,通过实时大数据管理系统,为赛事提供及时的竞赛赛况呈现与决策支持。

马拉松赛事是人员密集型的大型公众活动,动态的“可视化”管理系统,通过实时赛事数据分析和管理,掌握每个赛段的动态分布,甚至是赛道上每个跑者的情况,及时调整应对方案,实现用数据对赛事进行实时掌控、系统统筹和科学管理。

马拉松指挥部竞赛数据管理系统
广州马拉松指挥部
  • 领先运动员成绩呈现与预测。

根据需要,系统实时展示各项目组别领先选手的相关信息,结合赛道路线特点,根据当天已完成赛段的表现,实时预测领先运动员到达下一点位的用时和完赛时间,让裁判、媒体、现场展示多了个“顺风耳”和“千里眼”式的小助手。

马拉松指挥部竞赛数据管理系统
马拉松指挥部布置
  • 点位流量预测。

方便工作人员及时“掌握人流、调整服务方案”。 计算每个路段的人员分布统计等所有实时信息,并实现动态可视化。 通过配速与时间的智能计算,即时呈现每个赛段上的人流分布,并预测赛段在规定时间内将通过的人数,合理掌握赛道流量,及时调整赛事交通、安保、补给、医疗方案,为赛道服务保障工作争取时间,有的放矢,最终实现整个赛道服务有序开展。

  • 完赛统计与物品发放校验
马拉松指挥部竞赛数据管理系统
指挥部展示图

在完赛通道增设完赛校验,完赛物品发放志愿者通过扫描号码布完成数据录入,发放人员根据系统反馈判断选手是否合理完赛,是否发放完赛包和奖牌,在校验的同时,系统自动做好完赛发放的统计,为人流分布,通道流向设计设计提供决策依据。

马拉松指挥部竞赛数据管理系统
路线指示
  • 电子收容,数据统计更精确。

增设电子收容,收容和医疗点服务信息均采用电子采集与上传,最终实现救援资源追踪。 收容车、医疗救护点上的工作人员、裁判或志愿者通过手持机扫描号码布芯片,实时上传退赛或接受救护选手信息,数据自动上传至服务器并对接管理平台(退赛人员情况、性质、退赛时间),可从终端实时查看,便于赛段人员的精确统计与把控,同时也为赛会对讲通讯系统腾出空间,在指挥部里不用喊话,避免不必要的信息堵塞,全面了解赛事的细节和进程,有效回答“跑者去哪了”、“赛道上到底还有多少人”的问题。

精品赛事需要狠抓细节,维赛计时为您有效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512-67169573

商务咨询:15850028912

合作咨询:137719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