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赛计时发布新型马拉松计时芯片

维赛计时新型计时芯片发布

基于专业领域的多年耕耘,维赛计时在业内率先研发了符合体育项目专属的一次性超高频计时芯片(标签)。

维赛计时发布新型马拉松计时芯片
计时芯片设计

计时芯片尺寸93*19毫米,面积约为传统芯片的80%,具有很好的仿真参数,值得强调的是,我们在微波暗室实验室,采用高精度仪器和天线进行可溯源测试,通过空中接口指令与研发标签的应答,测试标签在不同体表距离识别、读取、和写入所需的入射最小功率和标签反射功率,计算其灵敏度和读取距离,结果表明:与传统芯片相比,新型计时芯片在人体体表表现具有显著的性能优势。

维赛计时发布新型马拉松计时芯片
计时芯片测试环境

经过近200场马拉松、自行车和铁人三项赛事应用的数据分析,该计时芯片检测率明显优于市场上常规工业芯片。

芯片可以方便地粘贴在杜邦纸、EVA材质上,也可以附在自行车座位贴或铁人三项的腕带上。

维赛计时发布新型马拉松计时芯片
号码布芯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512-67169573

商务咨询:15850028912

合作咨询:13771921509